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每次不免俗的開場都要來ha個幾聲提振士氣囉哈哈哈哈哈

(雖然上一次打文章是好幾年前以前的事了...)

 

總之,這次是來介紹一個蓋好康的東西~~~

 

那就是.........

登登登登登!!!!!

一個登兩個登三個四個登五~~~個登!!!!!!!!

沒錯這就是一個分數跟音效同樣都是五個燈滿分中的滿分的好東西 ~



它不但平易近人方便取得花費廉價

重點是重點是

它還可以幫螢幕前的你我逐夢踏實追夢成功!!!

為什麼這麼說呢??

如果你曾經試圖觸摸到那遙不可及的籃框!!

如果你曾經嚮往nba場上飛來飛去的飛人們!!!

如果你曾經在午休時幻想自己在讀秒階段起身灌籃!! 

如果你曾經幻想自己可以把人家投的球像打排球一樣殺~~~~出去!!!!

那你就一定要好好學學這個好東西~

介紹你好訓練~

(好了我覺得我已經掰不下去了直接進入正題)


要來了要來了

快睜大眼睛看看訓練的精美圖解吧~~

有顏色的是我的小心得哦~~

 

第一項:半蹲跳 

1.開始時,半蹲至1/4的位置,雙手放置胸前 

2.向上跳離地面最少20到25cm。(若你覺得容易的話,你可以跳至25-30cm) 

當在空中,你的雙手需放在後面。 著地時,完成一次 

接下來,只需重複以上步驟!!! 

其實第一次看到這個的時候想說頗簡單的

就半蹲跳嘛而且只要20~25CM~~~~~

結果跳到後面我就覺得20~25CM其實也是很高的阿QQ

 



第二項:抬腳尖 

1.首先,找個梯級或一本書來墊腳,然後只把腳尖放在上面,腳跟不得著地或墊著 

2.腳尖抬到最高點 

3.再慢慢放下,完成一次..雙腳完成,完成一個組 


這個我覺得需要用到一點平衡感...

但本人我不知為啥從高一開始就很容易不穩=3=

每次踮起腳尖的那一刻都會開始往右邊倒....

這大概是六個項目裡面對我來說最難的吧

做完比較有充實的感覺~~



第三項:抬腿 

1.找椅子來,把一隻腳放上去,呈90度 

2.盡全力的跳開,在空中換腳,再放在椅子上 

3.重複2,將原起跳的腳放回椅子上,完成另外一跳 


這個沒啥感覺...

唯一的想法就是椅子要挑穩固一點

不然像我一樣踩爆椅子就不好玩了QQ



第四項:彈跳 

1.雙腳放直,與肩同寬,鎖緊你的膝蓋 

2.只用你的小腿跳,只能彎曲你的腳踝,膝蓋盡量不彎曲 

3.到地時,再迅速起跳,完成一次 


這一項很難,你可用你的手幫助起跳 

其實它說很難我覺得倒還好...

不知道是不是姿勢不正確就是了...

或是平常就常常在跳所以習慣了?!@@

 



第五項:腳尖跳 

1.將腳尖抬到最高點 

2.用腳尖快速起跳,跳時不得超過1.5或2.5cm 

 

無知的我覺得這個跟上面都頗單純的就憑著堅強的毅力跳下去吧哈哈哈~

(因為練到中間週數的時候數量有幾百下...)

 


第六項:蹲跳 

這一項只在星期三練 

1. 站立,懷抱籃球於胸前 

2. 蹲下(半蹲),看前方,背直,抬起腳尖,大腿需保持90度 

3. 跳起至8-13cm,一定要保持步驟2的姿勢, 

4. 著地,完成一下 

5. 如果要跳15下的話,1-14需跳於8-13cm,第15下,需盡全力跳高 

 

沒什麼好說的...這實在太考驗我羸弱的大腿了T_T

 

 

 

好吧好吧說了這麼多~~想必已經心動的你(妳)就快一起加入這個行列吧!!

詳情起看:http://par.myweb.hinet.net/jump2/k1.htm

裡面有各週詳細組數跟每組的數量喔~~~

(我這樣有沒有侵占著作權@@)

 

想想看當悠閒的暑假來到

當週遭的人都開始大吃大喝每天醒來就是在等睡覺的時候

當他們都開始休息睡覺發呆呼吸導致身型發福的時候

當這些人放完假都跳不高跑不快跑兩步會喘跑一圈會癱的時候...

就是你趁機迎頭趕上的最好時機!!!

 

 

不過話說回來我也沒練過太多幾次...

而感想呢....

它大概是拿訓練中減少的所有彈跳高度去加在訓練後的彈跳高度吧=口=

 

不過這個訓練,真的是~行~~~~

真的是 (Y)~~

(哈哈哈看得懂就好)

雖然我沒有練完

雖然我練到感覺又要炸膝蓋了

(雖然我目前跳得比以前更矮XD)

雖然我也不知道後果如何哈哈哈哈

 

但反正放暑假

一天也花不到一小時

要的話也可以邊聽英文邊做

聽完當天的份量也剛好做完~

天阿簡直就是為了好學求知若渴的我們量身打造的好東西是不是~~~

所以大家就一起來練吧!!!!!!!!!!!!!!!!!!!!!

我期待看到開學後的球場上充斥著飛來飛去的你們的身影喔哈哈哈哈XDDD

(或是開學後可能看到滿坑滿谷一跛一跛的勇士們XDD)

 

講了這麼多,其實我還沒有講...

為什麼我訂的畢業餐會地點繳完訂金的隔幾天就出事了QQ

為什麼我想學吉他的時候別人的吉他就被摔壞了QQ

為什麼我想拉小提琴的時候小提琴的弦就爛了QQ

還有我沒有只有練這個啦我有記得我是要改打籃下的人XDDD

 

and...

女性朋友們閒暇之餘也可以練喔~~

這真的不會讓妳長出結實又大塊令男生們為之卻步的大肌肉....(吧?!XD

可以說是除了"學燒飯煮菜作手工藝品經營部落格"

等等學習成為賢妻良母的各種練習以外的最佳首選喔XDDD!!


而且根據小道消息男生都對跳得很高的女生有好感哈哈哈其實我也不信@@

 

 

 

其實很久沒打文章一打就打了這麼多實在有點佩服自己耶~~

不過不知道哪時候還會有fu打下一篇就是咯@@

拍拍拍拍~~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0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